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2023
  • 05/17
  • 10:10
  • 作者:hlxy
  • 访问量
  • 字体
  • 分享

广东医科大学护理学院来我校护理学院考察交流

云中讯(通讯员 刘宏达5月15日,广东医科大学护理学院院长刘琼玲一行10人到我校护理学院考察交流。护理学院党委书记毕立雄、党委副书记黄冬梅、副院长郭趣副院长张朔玮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教师代表参加座谈。

 毕立雄代表学院党委及全体师生刘琼玲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郭趣随后介绍了护理学院专业及课程建设情况,师资及学生培养与成效,实验教学中心建设过程,专业特色等。双方就护理学专业认证筹备的经验与问题智慧实验室建设学生培养与就业促进等方面内容进行了热烈、深入的交流探讨并达成共识。

随后,广东医科大学护理学院领导一行实地考察了护理学院实验教学中心,毕立雄对实验室的智慧化建设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和讲解,郭趣随后带领来宾参观了每间实训室,对相应实验室的智能助教系统、同伴互助系统、智慧床头卡、护士站智能交互系统等做了详细介绍,来宾亲自体验了虚拟仿真及VR系统的实际操作项目并表示为后期实训中心建设拓宽了视野,厘清了思路。

刘琼玲表示此次参观考察不仅成为推进工作开展、破解工作难题的“助力剂”,更加强了两个医学院校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促进双方相互学习、共同进步。双方均希望以本次考察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友谊,优势互补,携手推进护理学专业认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