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2023
  • 04/25
  • 13:27
  • 作者:hlxy
  • 访问量
  • 字体
  • 分享

护理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

云中讯(通讯员 刘宏达)420日下午,为全面落实党中央省委、校党委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重要安排部署护理学院在精诚楼413召开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由护理学院党委书记毕立雄主持,全体教职工参会。

 

毕立雄指出,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全党同志为完成党的中心任务而团结奋斗所作的重大部署。4月3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阐明了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和重点举措,具有极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为开展主题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

毕立雄强调,全院教职工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自觉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更加坚定自觉做到“两个维护”。一是要着力在学用结合、深化转化上下功夫。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二是深入调查研究,进一步转变作风,提高本领。要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相统一,着力解决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6个方面的问题,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三是着力推动发展,进一步加快学院高质量发展。围绕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的精神要求及学院“1234”发展目标,聚焦制约我院高质量发展中的突出矛盾,重点工作落实中的难点堵点,明确责任分工,真抓实干,创新发展,努力完成今年护理学专业认证和一级学科申报这两项重点工作任务,以高质量发展的成效检验主题教育的成果。

最后,毕立雄总结指出,全院教职工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饱满的政治热情,严肃的政治态度,积极投身到主题教育中来,确保取得实效。